hoper

论优质单身狗的幸福生活
上课 下课 放学 吃饭 回家 睡觉 玩耍 乐趣无限
优质单身狗,超喜欢一个人生活,无忧无虑 无牵挂,一人吃饱全家不饿。以前看见某一对情侣走过身旁时忍也忍不住要白一眼,哼,我就不承认我羡慕嫉妒*。每每这时,本菇凉必须十分傲娇万分高冷的飘过,我就是单身狗,我 骄傲(☆_☆)
现在,嘿嘿,淡定了好多了,就算是每天尾随着我寝室第一号情侣组合去学车,掺在二人中间也是丝毫不在意,毕竟十几年的功力,瓦数也不是盖的^o^。 好吧,我承认我阻碍了人类最伟大的事业-----繁荣富强,家庭和睦👪。
虽说呢,像一个人去吃牛排这种惨绝人寰的事呢,我还是做不出来地,但是,基于我堪与日月争辉的无敌魅力,随便叫个哥们去搓一顿的号召力还是有滴,虽然可能是我买单$_$。毕竟同时作为一个优质的吃货,这种小事还是OK哒。
疯疯style----一个人在家的时候,哇塞,无限爱美吧!化妆啊,反正不会画,随便倒腾呗,先来个小清新淡妆,不够不够,加眼影,加眼线,加口红,来来来,大浓妆走起,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大圆脸了(^○^)。好的,show time over~~。
静静style----一个人的时候,还会看书,鉴于整整一书架的书,经常看是一定的,最初喜欢民国时期的书,那个时候的爱情,觉得格外纯粹,后来偏爱近现代女作家的书,三毛,是其中最爱的一位。然后就是沈从文呀,韩寒,刘同等等了。遇到喜欢的书,整个世界都在里面,听不见周围的一切声音,看不见文字以外的任何事物。这样的集中专注是最开心的。感觉自己离开了身边的一切,已经在第三世界,感觉自己棒棒哒!除此之外不可不提的,关于设计的书是一定要看的。边看边画,不在意效率,有时候还会伴着小心翼翼的BGM,悠悠闲哒!
当然呢,作为一名合格的优质单身狗,最基本的当然是心里再也没有那么一个人住着了,很自由,虽然有时还是会牵挂,会想要去问候,去勾起话题,渐渐的,能忍住了,朋友们说起时也能很淡然的接起玩笑了。 虽然不能知道也没法判断到底适不适合在一起,但是愿意相信这是最好的结局了。
么么哒,优质单身狗,依然爱美丽,依然爱笑,依然在吃和不吃之间挣扎。

评论

热度(1)